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印象中的一個我認為很好玩的遊戲 橫向捲軸過關遊戲,主角好像是一隻吸血鬼 畫面有點可愛,我記得主角可以變成蝙蝠飛 過關之後會得到新的能力,集氣可以發散彈之類的 印象比較深的大概是前幾關,某一關是在水底 第三關是在晚上的城市的大樓屋頂上 魔王很好笑的是一尊石像,那關魔王打敗他的方式是猜謎回答XD 小時候都看不懂所以每次都敗在這關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款遊戲的名字呢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2.21
mstar: #5663 09/05 21:13
tak169299:喔喔 就是這個 謝謝你了 09/05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