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我不能使用其他加入的武將= = 當我武將數超過了五個 用了隊伍排序 居然還是一樣的五個人上戰場 我也想讓趙雲打一下小兵啦~.~ 誰能救救我 -- 我的 ↓ ↓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ibuda110 ↑ ↑ 世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72.26
kaoen:你讓趙雲當了軍師? 09/06 00:23
gfneo:應該要去編藉所吧,就門牌寫<編>的那個 09/06 00:48
Alibudaa:我耍笨了...他是軍師..= = 09/06 02:59
gotice:其實也有辦法讓軍師上場啦... 09/07 03:41
easytry:編成五人制的 軍師就可以上了 09/07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