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djue:如果是我玩過的那款的話..很簡單,用反擊技 09/06 00:42
→ Rdjue:印象中該遊戲的設定是反擊回避不能~~ 09/06 00:43
推 belion:這應該是sega版的吧,沒玩過XD 有新出ps的,可以考慮玩 09/06 08:50
推 jayzero:ps有出? 可以請教一下哪裡找得到? 09/06 13:36
推 Cabeza:啊 我不會用反擊技 囧 是sega嘛?!我是在超任模擬器上玩的~~ 09/06 14:50
推 Bojinov:超任的確有出 求檔名 m(_ _)m 09/06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