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ayzero (terry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darknote (黑暗筆記 達克諾特)》之銘言: : : 1、使用[音樂轉檔精靈]將所有MP3檔轉換成WAV(原始檔名請勿更改) : : 再掛DT或酒精試試 : : 2、也可用FireBurner全拉進去燒成一片(新版好像MP3直接拉進去就可以了 忘了) : : 3、如還不行的話 將原先的.cue檔及轉完的WAV檔移動至其他位置後,用sega cue maker : : 產生新的.cue檔試試 : 小弟的敘述有點不明確.... : 遊戲的檔案有只一個ISO檔和9個MP3檔,就這樣 : 用了很多方法,就是聽不到背景音樂.......XD : 有效果音,沒有比賽時也有音樂,比賽時就沒了.. : 剛才試玩一下子沒音樂的可愛賽車,實在有夠悶的,只有引擎聲,其他的聲音也都有 : 就是沒背景音樂,玩得很痛苦....... : 這一片實在超想玩,但又玩不太下去 Orz : 小弟懇切地求救XD 應該還要有一個cue檔才能把音樂載入 例如Lunar Silver Star Story的cue內容是 FILE "Track No01.iso" BINARY TRACK 01 MODE1/2048 INDEX 01 00:00:00 POSTGAP 00:02:00 FILE "Track No02.wav" WAVE TRACK 02 AUDIO PREGAP 00:02:00 INDEX 01 00:00:00 FILE "Track No03.wav" WAVE TRACK 03 AUDIO INDEX 01 00:00:00 就要掛載cue,並將Track No01.iso、Track No02.wav、Track No03.wav等檔案 放在同一個資料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9.247
jayzero:抱歉,忘了還有一個CUE的檔案,是用酒精掛載CUE檔嗎? 09/07 11:50
jayzero:用酒精掛上之後他顯示-cue sheet:line 5-本碟軌檔案之格式 09/07 11:51
jayzero:目前尚未支援 09/07 11:53
jayzero:是酒精版本太老舊嗎? 09/07 11:54
darknote:用筆記本開 看第五行是不是未轉成WAV檔的音軌格式? 09/07 18:21
darknote:轉完再掛CUE試試 09/07 18:21
darknote:應該是.MP3的副檔名 轉完順便把他的CUE檔用筆記本改WAV 09/07 18:29
Carrarese:恩要確認全部的檔案名稱類型都一致 09/07 18:39
jayzero:改成WAV,CUE檔可以掛載酒精了,試玩一下,結果..還是一樣 09/07 20:03
jayzero:也有產生新的CUE檔來掛....Orz 試了一整天了,好累.. 09/07 20:05
jayzero:有點想放棄,乾脆開著windows media自己放背景音樂吧 09/07 20:08
jayzero:在這裡謝謝D大跟C大的幫忙協助,謝謝 09/07 20:09
jayzero:喔耶,總算試出來了,高興到快流淚了,謝謝D&C大的幫忙 09/07 20:20
jayzero:感激不盡,趕快來享受一下遊戲 09/07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