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電腦重灌過幾次,但重灌後我的ps模擬器卻突然變的無法運行, 按下模擬器執行檔時會出現以下畫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gyptengland&book=7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gyptengland&b=7&f=1054178062&p=2 然後程式就自動結束了...T.T. 請問各位大大,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? 麻煩各位了,謝謝 p.s我目前模擬器使用版本為PSX v1.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51.66
darknote:桌面->右鍵->內容->設定值->色彩品質調32位元 09/09 22:44
darknote:如還不行 有可能就是你的DirectX有問題 重新安裝試試 09/09 22:46
egyptengland:已找出問題,謝謝大大的幫忙 09/10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