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直接去找了很多點下載下來試試 但是點了nebula.exe都沒反應 模擬器執行程式視窗都沒出現過 差不出問題在哪 這會是哪裡出現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08.122
cmj:去nebula官方網站下載看看吧... 09/18 13:15
cmj:http://tinyurl.com/yrnvnl 09/18 13:16
cmj:如果執行後沒反應,去"處理程序"裡把nebula.exe關掉再重新執行 09/18 13:16
a88000089:嗯...還是找不到原因 想不到居然如此苦手... 09/18 13:56
KYO5:我遇到的情況跟你一樣..完全不能執行..沒反應 05/28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