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簡單的遊戲 大家都很熟悉的 就是FC最popular的那一款泡泡龍而已 倒不是我突然特別想再玩它 是最近不經意和女友聊天聊到泡泡龍 今年他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是用上面有泡泡龍圖案的罐子裝的 她說她很喜歡泡泡龍 不是喜歡遊戲 而是喜歡那隻"龍" 我才知道原來那隻龍的造型 是她心中所謂可愛的模樣 可惜我沒辦法整形成那樣~~~唉~~ 以前是小時候是蠻喜歡這款遊戲啦 只是久了還是覺得它太"秀氣" 比較適合女生玩 而男生越長大就越喜歡打打殺殺的動作遊戲 到現在年紀大了 才開始想回憶或是回歸以前剛開始玩Game的純真 就這樣囉~~~只是想求個檔而已 謝謝~~ -- 做人是這樣的 太複雜覺得辛苦,太簡單又覺得平淡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79.66
dbjdx:http://0rz.tw/f836j 09/18 16:54
alsd:請問要怎麼抓檔案呢?? 09/18 17:54
TevenChen:telecharger.... 09/18 18:03
gfneo:你可以去定製布偶裝呀~~~~!!! 09/18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