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,相信大家都破完鬼畜王這個不會太難的版本了。 我破完鬼畜王的時候,心中充滿了空虛感 總覺得少了點鬼畜的感覺,相信大家也是吧?! 所以,我去找了hate22595的版本 此版本非常難 簡直是比鬼畜王還要鬼畜 載點在此:http://0rz.tw/2a378 解壓縮密碼:啾啾的部落格 (警告!無耐心者或是容易受挫者均不適合此遊戲) 檔案出自:http://jojos.no-ip.org/blog/read.php?56 影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Mb9cZmWHeg 前半1/2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mc1159V_XE 前半2/2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F4jsN1oEcs 後半1/2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sWe0xTXbVw 後半2/2
基本上呢..這個版本考驗的是操控技巧跟反應,耐心,還有羅德大法的速度 接下來分享的這個版本是比較著重於動腦,還有一些小技巧的應用 比如說同時拿兩個物品之類的(這比較常用到) 影片教學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korzAa2z9I
載點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403832 請大家共勉之,卡關了別害羞拿出來討論,過關的人也請多幫忙! 加油吧!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13.123 ※ 編輯: bustaman 來自: 218.172.213.123 (09/18 22:53)
mstar:這是TAS啊!看完覺得很簡單,實際會玩到摔手把搥鍵盤啊! XD 09/19 00:14
killyou:秘技我只會龍上跳跟鑽地術... 09/19 00:27
orlis:第一個太恐怖了,不敢下,怕打電動打到躁鬱症發作 XD 09/19 04:27
orlis:第二個跟4456篇是一樣的嗎?玩第一關感覺好像一樣?真的很好玩 09/19 04:55
eva19452002:稍為有點程度光看就知道很難了,覺得簡單應該是超新手 09/20 09:18
seraphken:順序似乎是1/2前半 1/2後半 2/2前半 2/2後半 09/20 16:57
ruqoo:不知道螺旋跳要怎麼壓這麼低 第1關就卡住了 Orz 09/20 17:58
bustaman:輕輕的按,溫柔一點試試看吧,記得要記錄 09/20 19:30
joii:看第一個影片 心臟就快跳不動了@@ 09/20 19:30
ForeverOrz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-c8WMe8IP0 09/23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