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tic721 (tic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關於光明與黑暗 續戰篇
時間
Sun Sep 23 12:09:33 2007
各位好 我是使用模擬器的新手 最近因為想重玩這款遊戲 所以便在精華區中找到了 中英文漢化版的檔案 解壓縮後發現它是.BIN檔 我不知道要用哪個程式開啟它 我有看精華區中的SEGA MD模擬器 可是我下載後仍然無法開啟 請問我該使用哪個模擬器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76.114
推
dbjdx
:遊戲不用解壓 試試這個
http://www.gens.ws/
09/23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