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我是使用模擬器的新手 最近因為想重玩這款遊戲 所以便在精華區中找到了 中英文漢化版的檔案 解壓縮後發現它是.BIN檔 我不知道要用哪個程式開啟它 我有看精華區中的SEGA MD模擬器 可是我下載後仍然無法開啟 請問我該使用哪個模擬器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6.76.114
dbjdx:遊戲不用解壓 試試這個http://www.gens.ws/ 09/23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