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下載來玩,剛剛終於打到冀州城(?),就是洛陽之後的那座城, 要打4連戰@@,打完之後,有一個碼頭可是沒有船啊.. 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玩了, 另外在成都下面看到有一座城,不知道怎麼過去@@ 這個版本難度超高的,如果一開始不去襄陽城買超強武器,也大概玩不下去了吧.. 想請問有高手破關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86.176.104
kisun:回去走石門八陣打東吳囉 09/23 21:30
kisun:這代請不要練功,練功敵人會愈來愈強 09/23 21:30
gotice:請用"歸還之術",回到成都城.... 09/23 21:59
gotice:啊,抱歉..誤認成1.5版的冀州了 09/23 22:09
kisun:還有,其實中間就可以先中止北代先打東吳了(孔明生存路線) 09/24 08:28
kisun:這些說明檔都有註明 09/24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