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noise:進入遊戲後會有開場人物講話 再選存檔紀錄不是嗎? 09/24 18:46
推 makoto888:大概是save檔的路徑沒有設定好 09/24 21:31
→ makoto888:上面options→directories確認一下SAVE STATE的路徑 09/24 21:32
推 RAINDD:經驗上,ROM的電池記憶無法在模擬器上用。 09/25 02:17
→ RAINDD:我都是用狀態儲存來記錄遊戲。 09/25 02:17
推 powertodream:hmm 我不太確定, 不過印象中記憶體儲存是可以的 09/27 01:14
推 bigair:請看看是否有設定好,檔案是否設成唯讀了 09/27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