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我用教會存完檔後 要怎麼取讀檔案呢? 我重新進入遊戲卻都從一開始動畫開始 請教教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6.71.163
nonoise:進入遊戲後會有開場人物講話 再選存檔紀錄不是嗎? 09/24 18:46
makoto888:大概是save檔的路徑沒有設定好 09/24 21:31
makoto888:上面options→directories確認一下SAVE STATE的路徑 09/24 21:32
RAINDD:經驗上,ROM的電池記憶無法在模擬器上用。 09/25 02:17
RAINDD:我都是用狀態儲存來記錄遊戲。 09/25 02:17
powertodream:hmm 我不太確定, 不過印象中記憶體儲存是可以的 09/27 01:14
bigair:請看看是否有設定好,檔案是否設成唯讀了 09/27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