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ld68:該不會是世界末日吧 09/25 18:30
推 kiky:不確定~以前玩的很開心根本沒有注意去看他的名稱 09/25 20:25
推 kiky:沒錯就是這個~~~ 09/25 21:02
推 kiky:那請問大大有檔案嗎?? 09/25 21:46
→ TevenChen:把名字貼到Google去~會有神奇的事發生 09/25 22:58
推 kiky:喔喔喔 09/25 23:27
推 EDGE:MD版除了少一關跟沒語音以外我覺得移植的不錯,比PCE-CD版好 09/25 23:38
推 walyle:少了2關才是,少了第6關及第8關,且4、5兩關頭目對調 09/26 13:37
推 kiky:查了一下好像少了三關 第二、三、四都少一關的樣子 09/26 22:22
推 EDGE:感謝指正,我只玩過md版沒玩過原版的.. 09/26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