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lvis (該認真了~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n64的大盜伍佑衛門的畫面..
時間
Thu Sep 27 02:56:46 2007
我玩的是道中除妖記 從一開始玩到龍宮都還ok 一直到了要潛水的地方 一下去畫面就花了 連玩都不能玩 根本看不見東西 我試過了rice's vedio plusing 也是這樣 是了好久 連美版的也都試了也是這樣子 有沒有人知道哪邊要調整呢? 拜託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58.9
推
tttxxx
:我也是這樣耶 不過我一年前玩的就這樣了 現在還是無解
09/27 0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