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是用barton 2500+ 512mb 9550在玩 使用的軟體是epsxe 玩機器人大戰f 至遇到了一個困難 就是目前只要一開模擬器 cpu使用率馬上衝到一百% 這樣算正常嗎?爬了一下文 算正常 我有上粉紅豬的網站看了一下配備 很明顯 這硬體非常夠用 (他是用amd 1.3g 512mb在玩) @@這時若再開gamemaster就非常類格 想請教用ps模擬器中大家有沒有在用gm8在改的 哪一個版本的模擬器作的到 同時玩 又可以gamemaster在改 (簡單講就是cpu使用率不會那麼高的) 今天好不容易逛了很多地方 epsxe才會用(要另外找好多套件 第一次用) 要找psx下載 不能用 找教學 常爬到epsx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78.121 ※ 編輯: rockslame 來自: 59.105.178.121 (09/27 11:56)
timyau:應該是看你的 epsxe 開了哪些效果吧?一般並不會飆到100% 09/27 13:02
koalahong:明明有更方便的pec,為啥不用? 09/27 17:35
summerkof:以現在的電腦來說很難會飆到100 09/27 17:47
rockslame:pec的太廣 想小改就好 免的失去難度 09/27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