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唔唔 其實很久前 有因為朋友的介紹 在加上在這個版看了一些文章後 也下載了好像很久前的mame32的模擬器 和 其他遊戲下來玩 不過因為之後電腦中毒重灌後 所有東西都不見了...囧 現在有感於電腦遊戲也只有那幾個 總覺得玩得很悶 所以又想重新來這下載mame32的模擬器 可是看了精華區爬文 發現一大堆各式各樣的版本 林林總總的 而且有些下載的載點根本就掛掉了... 所以想來這邊請教一下大大們 通常你們都是用哪種版本玩遊戲比較習慣 看看有沒有推薦的版本或程式 如果有提載點的話就更感激不盡了...謝謝 -- 在網路的世界裡 女生永遠都是比男生值錢的啦.....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67.252 ※ 編輯: sunboy700428 來自: 61.31.167.252 (09/29 17:35)
chowaikai:原版:MAME 加強版:MAMEPlus 連線版:MAME32k 09/29 18:23
chowaikai:MAMEPlus可支援一些MAME沒支援的clone 09/29 18:24
chowaikai:MAMEPlus 多國語言 介面比較漂亮 09/29 18:25
chowaikai:用回文好了............ 09/29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