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來玩FF5沒問題但是常常有字撕裂的情形.. FF6則是一片漆黑XD... 若用舊版本1.36則可以玩但是畫面太小而且執行頻率似乎過快 有大大知道要怎做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87.46
nightocean:我用1.43版的玩FF5和FF6都很正常欸,要不要換換看? 09/30 01:40
snes9xw:我也用舊版的模擬器可以玩 10/02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