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使用epsxe1.60版 在設定光碟的部份選用 epsxe CDR ASPI 核心 1.5.2的時候 選組態設定時都會出現 在初始化 aspi時錯誤(235) 請問這要怎麼解決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3.231.89
qqrock:換一個用(煙) 10/01 03:38
remina:google搜尋WNASPI32.dll 找這個檔放到ePSXe\ 試試 10/01 08:09
ray02825:我是放WNASPI32.dll才會這樣 不放就出現WNASPI32.dll錯誤 10/01 08:21
remina:ePSXe CDR WNT/W2K core 1.5.2. 換這個 10/01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