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y02825 (麵包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epsxe的問題
時間
Mon Oct 1 01:41:48 2007
最近剛使用epsxe1.60版 在設定光碟的部份選用 epsxe CDR ASPI 核心 1.5.2的時候 選組態設定時都會出現 在初始化 aspi時錯誤(235) 請問這要怎麼解決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31.89
推
qqrock
:換一個用(煙)
10/01 03:38
推
remina
:google搜尋WNASPI32.dll 找這個檔放到ePSXe\ 試試
10/01 08:09
推
ray02825
:我是放WNASPI32.dll才會這樣 不放就出現WNASPI32.dll錯誤
10/01 08:21
推
remina
:ePSXe CDR WNT/W2K core 1.5.2. 換這個
10/01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