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B版的 突然很想玩 就找了一下 XD 真是懷念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563309 -- 當初GB上還有一款聖劍傳說 也是讓我玩的如痴如狂阿 XD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06.69
amuro913:哇~~謝謝分享 想當初還不認識阿姆羅的時候玩這個就想說 10/02 23:30
amuro913:"哇這個叫安羅的好強啊!!"......... 10/02 23:31
kyosukei:眼看樓上幫自己打廣告XD 10/03 00:43
crw:聽說不是聖劍傳說..是SAGA3...翻譯問題.. 10/03 13:18
GodVoice:to crw 聖劍傳說是 arpg saga3是rpg 說是翻譯問題 10/03 18:00
GodVoice:只指美版的翻譯吧 10/03 18:01
GodVoice:美版的聖劍傳說叫Mystic Quest 也有人說大空戰士外傳 10/03 18:04
GodVoice:日文的聖劍傳說是seike~~~~~之類的 10/03 18:05
GodVoice:但美版的saga系列 卻翻成Sa-Ga (Final Fantasy Legend) 10/03 18:05
GodVoice:是這邊搞混的吧 10/03 18:06
GiPaPa:有下有推 10/06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