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應該是求不到啦 那真的超級久了 想跟大家討論一下看有沒有人玩過還記得 基本上就是鹹蛋超人的遊戲 然後地 圖是像圍棋盤一格一格的 分正反兩面 一面看的到 一面是怪獸的基地看不到 然後一開始就先一個地方當總部 然後再選一個當把關的XD 然後你可以派你的閒蛋超人去地圖上逛街 電腦會派怪獸來找尋你的基地 而遊戲的勝利條件 就是我們必須去搜索 怪獸的基地然後把把關的做掉 道具店有賣5000圓的大陽眼鏡可以看他們基地在哪 好像只能看3秒 戰鬥方式好像就是比點數大小 骰骰子 有特殊技能跟巴掌還有拳頭跟腳踢 基本上是個很可愛的遊戲 應該是叫蝦米 烏魯托拉人俱樂部 有人有玩過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81.143
solaris7i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570209 10/03 09:49
kyosukei:媽阿 樓上好神 10/03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