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假日閒閒沒事 想要跟表哥來連線打打遊戲 結果.......... 用了某早餐的大大的kawaks 囧..........好像不行ip連線耶???? 請問一下 要怎樣才能夠很ok的連上線呢 基本上應該就兩個人玩吧!!!! 麻煩各位板友了 9527感謝您`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5.227
timyau:本來就不能ip直連..只能夠一個人開server、另一個人連線 10/05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