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ky9527 (謝謝你~9527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kawaks ip連線
時間
Fri Oct 5 18:24:35 2007
假日閒閒沒事 想要跟表哥來連線打打遊戲 結果.......... 用了某早餐的大大的kawaks 囧..........好像不行ip連線耶???? 請問一下 要怎樣才能夠很ok的連上線呢 基本上應該就兩個人玩吧!!!! 麻煩各位板友了 9527感謝您` Orz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5.227
推
timyau
:本來就不能ip直連..只能夠一個人開server、另一個人連線
10/05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