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以前國中是個很標準的日式摔角迷 而國中快畢業的時候,鬥魂烈傳3跟4是我們心目中的神作XD 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最近有幸抓到鬥魂烈傳4的映像檔 用chankast0.25開都很正常 標題、甚至影片都可以正常運作(就是聲音怪怪的,好像不怎麼立體) 但是只要一開始比賽就黑屏沒辦法動了 請問會是甚麼問題呢? 玩別款遊戲像是JSR,SNK VS CAPCOM,SSFIII都沒問題 還是有什麼特別需要設定的步驟我忽略了XD 好吧,沒檔沒真相 6b3aL,GB載點 先謝謝各位了!! -- 我深情的製作了這款視頻 http://photo.xuite.net/everygay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09.89 ※ 編輯: everygay 來自: 220.132.209.89 (10/06 12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