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在電動間裡興盛一時的遊戲 有的翻譯做死之館 house of the dead http://server2.rom-world.com/check/getfile.php?id=35609 試了各種版本都無法執行(應該也不需要BIOS) 想問看看各位是用哪個版本執行的 我用的是MAME32Plus!0.119u2 順便想問各位大大 以前用過一個版本,執行檔的圖示是一台大型機台的圖案 現在都下載不到了,請問有人能提供載點嗎?(好像很久了,自己都沒什麼印象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28.93
dbjdx:玩電腦版比較快 1.2.3代都有 10/08 00:24
kutaroan:我也不知堅持啥...還是幫忙解答一下吧= = 10/08 00:32
cmj:用Model 2 Emulator這個模擬器 10/08 01:21
everygay:用模擬器玩起來感覺不一樣XD 10/09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