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owla (showla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逆轉裁判4卡關
時間
Wed Oct 10 02:38:32 2007
我用模擬器玩的 用滑鼠按就可以玩了 但是在第二章遇到小茜 要採集指紋時 點滑鼠只能灑白粉而已 沒有其他按鍵可以把白粉吹走 請問要怎麼把白粉吹走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06.152
推
anne0423
:用麥克風大力「呼呼呼」... 不然就是放個mp3來震掉它XD
10/10 04:46
推
mstar
: #5573
10/10 09:48
推
g54fu0
:模擬器麥克風選項要選 預設是關閉的
10/10 11:17
推
ddive
:借問一下.有出中文化了嗎?有的話不知原po可否分享..我也想玩
10/10 13:49
推
walyle
:麥克風input打開,遊戲音樂也開著,鋁粉灑下去就會自己吹了
10/10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