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模擬器玩的 用滑鼠按就可以玩了 但是在第二章遇到小茜 要採集指紋時 點滑鼠只能灑白粉而已 沒有其他按鍵可以把白粉吹走 請問要怎麼把白粉吹走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06.152
anne0423:用麥克風大力「呼呼呼」... 不然就是放個mp3來震掉它XD 10/10 04:46
mstar: #5573 10/10 09:48
g54fu0:模擬器麥克風選項要選 預設是關閉的 10/10 11:17
ddive:借問一下.有出中文化了嗎?有的話不知原po可否分享..我也想玩 10/10 13:49
walyle:麥克風input打開,遊戲音樂也開著,鋁粉灑下去就會自己吹了 10/10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