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用PPT不久 想玩KOF2002連線 有爬文都找不到模擬器+Roms 很多載點都失效 能請熱心大大指教嗎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6.75
everygay:我剛好有備份...可以傳給你 10/11 16:11
timyau:連結失效?那你一定沒有爬文爬完整... 10/11 20:41
eople:KOF版有人回妳 10/12 11:21
icewang:用ppt 你就不用想玩kof了 10/12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