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久以前的回憶 國小時玩的一款遊戲 一個穿著比基尼盔甲 拿著一把劍的女孩 有點類似RPG的劇情,但是捲軸動作遊戲 隨著劇情女孩子的劍會一直增強 最後一個人殺進類似魔界的地方 這個遊戲出在很多主機 但我覺得任天堂的這一代劇情是最好 最近突然很想玩 希望有此款遊戲的版友能分享 感謝感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22.14
dbjdx:this?http://0rz.tw/af3aG 10/12 14:07
dbjdx:這才對 sorry http://0rz.tw/a13c0 10/12 14:12
wandszard:謝謝樓上的大大,是它了,第二個正確感激不盡 10/12 14:16
arcadyii:PCE-SCD的才是最好吧 有劇情還有語音 10/12 15:49
wandszard:請問樓上大大,那有 pc-e的版本可以分享嗎 10/12 17:41
arcadyii:romhustler有 在rom-pce-v 然後是valis1+3+4 10/13 01:45
arcadyii:不過你捉下來還要自己改成cd格式 10/13 01:46
arcadyii:前幾篇有貼方法和軟體 也放了破解版模擬器 爬一下吧 10/13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