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ndszard:謝謝樓上的大大,是它了,第二個正確感激不盡 10/12 14:16
推 arcadyii:PCE-SCD的才是最好吧 有劇情還有語音 10/12 15:49
推 wandszard:請問樓上大大,那有 pc-e的版本可以分享嗎 10/12 17:41
推 arcadyii:romhustler有 在rom-pce-v 然後是valis1+3+4 10/13 01:45
→ arcadyii:不過你捉下來還要自己改成cd格式 10/13 01:46
→ arcadyii:前幾篇有貼方法和軟體 也放了破解版模擬器 爬一下吧 10/13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