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有裝過saturn的模擬器 在版上參考精華區安裝的 但是我在玩遊戲的時候,很lag,跑很慢 (我玩可愛賽車,跑起來整個沒fu,跟小時候玩主機差很多) 所以就轉戰PS模擬器 但是我想玩一款Grandia 冒險王 (我還是覺得冒險王好聽,小時候買的攻略也是冒險王) (突然變成冒險奇譚有點不捨得) 雖然PS上也有出,但是市面上已經找不到光碟,GOOGLE大神也找不到ISO 我有找到SS的遊戲光碟 所以想問一下 現在SS的模擬器會不順嗎?? 礙於手邊沒有光碟,所以自己也沒辦法測試... 或是有大大能夠分享小弟PS版的.ISO呢?? 真的跪求了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4.59
kaoen:格蘭帝亞 格蘭蒂亞 用英文比較準 去www.verycd.com用驢子 10/14 17:28
kfc1401:SSF跑動畫不順常常會當 其它完全沒問題 10/14 18:11
santawolf:PS中文的 http://0rz.tw/6d3dc 不過我沒試過能不能下 @@ 10/14 21:05
pipmwee:嗚嗚,連結失效了 驢子也找不到1代的 10/14 22:12
sasiburi:格蘭帝亞有電腦版的吧 10/14 23:47
willyboss:樓上說的verycd的確有 去找遊戲類 裡面有個PS遊戲大合輯 10/15 10:38
willyboss:裡面確定有一代 速度不錯 還有簡體漢化版 10/15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