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為什麼mame有些遊戲明明抓了rom 卻還是讀不到遊戲 我看了版上的一些文章 是說因為bios的問題 可是板上一些bios檔的連結似乎都失效了 那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抓到bios檔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10.180
Bora:5308謝謝 搜尋BIOS就有了 10/15 00:18
Moonrider:有時候讀不到可能是版本的問題 先從BIOS去查 10/15 00:40
sukicolo:嗯嗯嗯 抓了NEOGEO的BIOS後好像又讀到了 10/15 0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