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: 請問有沒有可以在Linux下執行CPS3的模擬器呢? 我的作業系統是Ubuntu 7.04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23.90
OPWaug:就算有 你的電腦跑得動嗎 請乖乖花錢買實機(  ̄ c ̄)y▂ξ 10/15 17:48
ak780056:試試 SDLMAME, WINE + cps emulator 10/15 19:44
mrhscd:1F您會不會看成PS3了@@? 10/15 21:19
calmdownplz:1F絕對是看錯 10/15 22:22
dagoma:CPS3如果買實機...可能要個幾十萬吧... 10/16 00:12
summerkof:這篇蠻有笑點的XD 10/19 18:29
UnknownX:XD 10/29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