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cs (kiki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討論] ndsl上用模擬器
時間
Tue Oct 16 00:34:25 2007
請問了解ndsl的人 因為我想賣一台來玩 但聽說可以在上面玩sfc或是fc的遊戲 那需要具備什麼,還有那模擬程式 店家會提供還是要自己去下載呢 如果哪說的不對 請不要噓我 因為我真的是新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24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