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ENS資料夾中,有個LANGUAGE的檔案, 我猜要轉繁中應該跟它有關係, 但是我無論將它丟進哪個資料夾, 我的介面依舊是英文或亂碼, 不知是否有同好也有此問題呢?? 題外話 自從發現這個版後 把很多小時候不能玩的(爸媽不買給我的GAME) 或是沒時間玩的(國中一周只能玩一小時很多"文字遊戲"都無法盡興) 這幾天都把他全破了 完成了許多童年時的夢想 在這感謝許多熱心提供消息的先進囉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97.16
seiyaku:你試試看用記事本打開language.dat裡面寫什麼? 10/16 22:25
seiyaku:我發現我有繁體中文的language 不過我的是Gens不是Gens32 10/16 22:37
HEROCHEN:感謝回覆 該檔案打開都是亂碼 不過沒關係可以玩就好 謝謝 10/17 00:20
HEROCHEN:只是有興趣想知道它全部的功能 但是英文又不好 謝謝啦 10/17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