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請問各位 紅白主機跟超任上面有沒有初代作品 ? 有的話想請版友們提供一下 想玩玩看初代的感覺 == 題外話 都沒看到有人在討論這款遊戲 巴哈沒有 遊戲基地沒有 也沒有專設網站.. 好心酸 == 最近正在重溫gba FAMICOM WARS一二代 看那個可愛風格的人物設定 大推正妹 Sonja 跟正太 Andy 阿!! CO的設定是我超愛這款遊戲的原因 我還沒玩過DS版 聽說又新增了一堆CO 黑洞軍團CO數量一次比一次多是怎樣.. 不知道CO之間的鑑別度還能不能做出來 因為二代在我心中已經是完美作品了 撇開新兵種跟CO不談 DS的人設畫風不合我意啦 >__< 都有點走向寫實風格 人物變醜了 還我正妹 Sonja 阿阿阿.. 屋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48.44 ※ 編輯: fishbone0515 來自: 122.126.48.44 (10/16 18:08)
TevenChen:FC有款Famicom wars..不過我沒玩過GBA~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10/16 19:23
EDG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F-ML7QaoY4 FC版遊戲畫面 10/17 11:43
nenini:這款超讚的 DS版我玩的愛不釋手! semi的步兵海是我的最愛 11/05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