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突然想到兩個老遊戲 想抓來玩,可是又不知道名字 一個是可以雙打的忍者遊戲 一按開始後,就會出現個動畫 主角會坐著一艘木船,雙手抱胸站在船頭,看起來就像要出任務一樣 動畫完以後畫面會黑掉,變成一個骷髏忍者的上半身輪廓 主角之後會從後面撞出來,剛剛那個黑色的骷髏忍者的畫面整個就會像玻璃一樣碎掉 然後遊戲就開始了 主角有三滴血,是用膠囊來表示 主角還可以吊在像路燈之類的東西踢人 第二關我記得一出來就是好幾條馬路,過去時要注意馬路上的車 他的接關畫面是主角被綁在一個平台上,上面有個圓形電鋸會從慢慢胸口上方降下來 第二個印象就比較模糊 是兩個人的橫向闖關遊戲 比較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主角的血是畫成一把劍 每次失血劍就會斷一截 裡面好像還有好幾種武器可以吃 我只記得有一種是盾牌加短劍,另一種是長劍 當主角掛掉的時候,會像融化一樣,先融成骷髏,最後變成一攤泥 打著打著又突然想到一個遊戲 那個遊戲我以前好像沒有玩 內容好像是兩個人物互殺 人物有穿盔甲,要是哪個部位被攻擊到,那裡的盔甲就會掉 我記得的就只有這些 這三個遊戲有人能提供名字嗎? 後面兩個遊戲都是在以前的高雄地下街看到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47.25
dbjdx:1 Ninja Gaiden 10/16 20:02
rance25:應該第一個忍者龍劍傳,第二個王者之劍,第三個黃金城 10/16 20:02
rance25:忍者外傳Ninja Gaiden(忍者龍劍傳) http://0rz.tw/3d3c1 10/16 20:04
rance25:第二個我可能記錯名字 囧>http://0rz.tw/a63eq 10/16 20:06
rance25:黃金城Ougon no Shiro http://0rz.tw/933bM 10/16 20:09
rance25:第二個剛剛查了一下,有王者之劍2的譯名沒錯 10/16 20:13
PICASSO1:忍者龍劍傳超難玩的,才三滴血,一下就被打死了!!打到最 10/16 21:07
PICASSO1:後一關的時後(就是一堆魔王的那一關),被那個拿樹木的胖 10/16 21:08
PICASSO1:子揮一下兩滴血就不見了!!玩屁啊!! 10/16 21:09
nightocean:感謝一樓,尤其是二樓的大大!沒想到這樣形容還是有人씠 10/16 23:46
nightocean:知道。不過忍者龍劍傳是有其他的版本嗎?因為以前小時괠 10/16 23:48
nightocean:後印象人物還蠻大隻的,現在變好小。而且用拳揮一揮就 10/16 23:49
nightocean:能把王掛掉了,以前的印象好像比較難,難道是我以前太 10/16 23:51
nightocean:爛了? 10/16 23:52
artwu:忍者龍劍傳我覺得以前比較簡單 現在連第一關都要接半天.... 10/18 0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