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mame前天被我不小心把tab開啟設定的功能關掉了= = 也就是對應的按鍵變成none orz...... 請問現在怎麼辦...叫不出console...........砍掉重練嗎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7.74.195.202 ※ 編輯: eggimage 來自: 207.74.195.202 (10/17 08:35)
Krix:按/ 搜尋 tab or z-7-1-23 10/17 09:07
eggimage:<(_ _)>感謝 10/17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