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了好幾種版本....(我是說漢化的) 每次儲存都會失敗耶.... 有人遇過這種情形嗎 該怎麼處理阿@@ 然後之前有版友提供的第五章存檔 好像也沒辦法讀到 要怎麼弄阿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86.58
mstar: #5387 10/18 08:50
chung74511:感謝樓上...終於全破了..但最後的異議阿里沒辦法喊囧 10/19 01:31
mstar: #5573 10/19 09:10
chung74511:我有試過啦..就只有那最後一句沒辦法...其他都OK= = 10/22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