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Old-Games 看板] 作者: tadfattly (tad) 看板: Old-Games 標題: [供檔] SFC 七龍珠 激突篇 時間: Fri Oct 19 21:35:48 2007 請問一下我是玩sfc版的 他要先按 L R 鍵去增加攻擊力 然後身體亮亮的才能攻擊 不過現在有的問題就是 要怎麼樣才能防禦阿 他 設定雖然是 X 可是 我等他打過來一直按 都沒什麼用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208.33
hezai:標題下錯? 10/19 21:36
tadfattly:阿 沒錯 怎嚜修改阿 10/19 21:37
※ 編輯: tadfattly 來自: 59.121.208.33 (10/19 21:38)
tadfattly:感謝 有人知道要怎嚜防禦嗎 10/19 21:3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208.33
tadfattly:因為不知道有沒有po 錯阪 所以轉過來這邊 10/19 21:51
timyau:敵人身上發出閃光時,表示要攻擊了,多按幾次X即可 10/20 08:21
timyau:你會看到腳色手有舉起來格擋的動作,此時"體力會減較少" 10/20 08:22
timyau:並不是不會減少。你可以試試看喔。 10/20 08:23
timyau:另外,快速攻略在巴哈的七龍珠版精華區有收錄 10/20 08:24
tadfattly:是要我也有閃光才能攻擊嗎 10/20 11:57
tadfattly:不是 是要我有閃光才能防守還是說只要他攻擊我就可按 10/20 11:58
OnesXiao:....看成激突 = = 10/20 20:01
timyau:對方攻擊就可以按。多試試看吧。我是為了你特地找rom試的咧 10/21 08:34
timyau:現在沒空了,等一下要去公司加班 orz 10/21 08:35
gsuper:為什麼我看成肌凸 10/21 12:04
tadfattly:真是感謝你 等等來試試看 10/21 20:07
timyau:給看成激凸的人: 請看"原文標題"...你就知道你並沒看錯.. 10/22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