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心情有點down...想玩一些GBA遊戲, 以前玩過喜歡的GBA遊戲有逆轉裁判系列、哈利波特之阿茲卡班的逃犯及火焰之紋章 想請板友推薦類似的遊戲喔~ 我喜歡動腦、探險的遊戲 但請不要推薦即時制戰鬥的遊戲 我手很殘的||| 最好是網路上找的到且是中文版的(簡體沒關係) 不知道有沒有呢? 謝謝喔!<(_ _)> -- 你童子雞!你處女!你干貝你翅你鮑魚~~~你˙龍˙蝦!! 《東廠僅一位˙相聲瓦舍》 《內無正妹,勿入相簿》 http://blog.pixnet.net/leoellen 網誌比較好玩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.205
dbjdx:薩爾達傳說-不可思議的縮小帽 10/24 21:05
leoellen:謝謝樓上的推薦 不過我玩過了呢~ 10/24 21:09
frankmar:機戰OG.OG2.R有中文化 10/24 21:26
leoellen:謝謝^^ 10/24 21:40
arcadyii:NDS的模擬器不知能否跑雷頓教授 不然這片不錯 10/24 22:44
Sahaquiel:偵探學園Q,我卡關好久了 XD 10/25 03:02
Sahaquiel:名偵探科南也有中文的 10/25 03:04
timyau:快打旋風... 10/25 13:03
veryabel:樓上 XDD 10/25 16:35
zhtsai:薩爾達傳說~四把劍-眾神之考驗等等其他機種系列..都蠻好玩 10/25 22:49
EDGE:惡魔城曉夜圓舞曲\Aria Of Sorrow,冒險打怪撿寶一次滿足~XD 10/26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