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款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壞利歐遊戲 我記得一開始的時候,好像有四個地方可以選 然後,每過一小關,就能拿到一個像磁片的東東 有一關的話,我記得是有木乃伊,還有蝙輻之類的 然後,有些地方要變成蝙輻過關 然後,變成木乃伊後,照光就可以回復了 不過,我還沒破關,就因為重灌,而遺失檔案了 -- 我就居住在那 弄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37.59
qama:聽起來像GBA那款在金字塔裡面收集光碟片的?? 10/25 09:32
Phcozy:應該是GBA的壞利歐4 因為我現在也在玩 10/25 09:40
dragon0147:已找到!謝謝 10/25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