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除了PS版以外還有哪個版本可以玩的到? 模擬器好像不是用CPS1/2跟NEO系列的 除了AC跟PS版.記得PC版也有出這片的樣子? 又請問如果要玩這款射擊遊戲,哪個版本比較好 (畫面,流暢度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19.168
conpo:1.MAME 2.PS 10/28 11:36
aquain:我手上有片從電腦小販挖出來的PC版 不知道跟大台的有沒差異 10/28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