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是分享在 Old-games 版的 想說跟 Emulator 也有相關 所以也分享給模擬器的版友們 第一次分享大檔@@ SB 空間 CD IMG 為英文版 http://0rz.tw/503ev 上傳到 50 % 後才得知 SB 改成7天就刪檔 @@ 以後要改用其他空間了 ps:不知道要怎麼在回文中低調? -- 我:為什麼「這個人真好」的下一句不是「我們交往吧」? 友人:到了35歲跟別人相親的時候,對面就會因為「這個人真好」而結婚了 我:原來我要到35歲才能出頭天呀.....囧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37.215
zfnakj:回文中不能吧.... 只能請大家低調推 10/29 01:21
arblord:有下有推 10/29 07:27
rugalex:我以為會是日文版 orz 10/29 21:01
hotoro:因為是在米國人的論壇下的...@@ 10/29 21:31
kurt28:低調推 10/30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