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PS3emu已經能很順暢的玩了 也拿到所有的rom 但是CPS3emu 到底是1.0比較新還是1.0a比較新 我搞混了 還有網路上有很多人能用SF3.3的GILL 但都沒有寫方法 只有題到用(alt)版 還有兩種方法之類 至於U64emu 在找CPS3時無意中找到的 有人用U64emu來玩Killer Instinct 1,2 我找到U64emu但找不到KI 1,2的rom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說 謝謝大家解答我的疑問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86.128.136
chrisho:直接下載cheat不就可以選了嗎,還有真豪鬼... 10/29 09:25
jackalch:1.0a比較新..修正一些BUG 10/29 10:48
maxi326:謝謝,我也在找cheat,而且有一個方法不用cheat也想知道^^ 10/29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