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plugin都照著建議的選了 但是每次執行iso的時候 就會跑出epsxe已經停止運行的視窗然後就自己關掉 請問一下在vista作業系統下要如何正常執行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4.192.38.60
belion:epsxe現在有支援 vista ?o.0 10/31 08:32
demetria:那請問一下Vista建議用哪個模擬器呢 10/31 08:41
henry720303:應該沒有半個模擬器會跟vista相容 10/31 14:08
henry720303:就跟你當初一堆98遊戲XP不能玩是一樣的 10/31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