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是射雕英雄傳吧 可是我忘了是ps 還是 ps2 主角跟敵人的對話都是中文 .... 正確來說應該是大陸腔 所以很好笑 譬如主角攻擊會說:「你不守規矩」 or 「你沒守制序」之類的 ... 遊戲玩起來很歡樂 有人知道這款遊戲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190.190
hijenou:PS的射雕英雄傳 10/31 17:02
dspswen:樓上謝謝,請問有這款遊戲的相關資料嗎 11/01 08:30
dspswen:以前還有買攻略 現在都忘了>< 11/01 08:30
happy0321:只記得要背九陰真經 天之道 損有餘?................ 11/01 11:24
iuanz:不用攻略拉,我當時一下就全破了,只是戰鬥流程有點緩慢 11/03 10:01
dspswen:那請問有模擬器相關消息嗎 11/08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