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655 Street Fighter 2 Lightning Edition USA (Hack) 我在模擬器之家下載(國外英文網站)到的是這個ROM 可是好像有點怪怪的,氣功都不太正常,輕手氣功還OK,重手氣功根本看不到 我是想抓降龍版的... 印象中兩發昇龍拳就KO一條命了...因為還昇龍拳還會打出氣功 同時普通的氣功應該是上下上下飄的,而且同一畫面可以出現好多個 小時後都馬用阿咧固打出滿滿的阿咧固,直接把電腦打爆 想請問到底是抓哪個版本才對阿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53.94
conpo:sf2m6、sf2koryu ← 去找這兩個clone試試 10/31 17:29
dbjdx:http://0rz.tw/ed3hD http://0rz.tw/c83gq 兩個都要抓 10/31 17:29
rock810:感謝兩位指點 10/31 18:58
rock810:下載之後該開哪一個@@? 10/31 19:02
rock810:模擬器搞錯了,改成大型機台 10/31 19:05
rock810:兩個都不是我要玩的嘛,敲碗...我要上下飄的阿咧固 10/31 19:27
dbjdx:屠龍版http://0rz.tw/193fM 10/31 20:17
dbjdx:我猜你要的可能是東方不敗版或葵花寶典版 10/31 20:28
rock810:前兩位大大給我的祥龍版也沒有超級昇龍拳xd 10/31 20:32
dbjdx:應該是這個 http://0rz.tw/d33h8 快打2的hack版真多 10/31 20:32
rock810:前兩位大大給的連結~我超任的每一個模擬器都下了,都沒 10/31 20:33
dbjdx:2樓右邊檔加這個檔 上下飄的阿咧固 10/31 20:33
dbjdx:我給的是大台版的ROM 10/31 20:34
rock810:不知道mame的版本有沒有影響xd 10/31 20:35
rock810:MAME可能有點影響 10/31 20:58
rock810:感謝d大~是可以玩了~只是畫面有點怪怪的 10/31 20:59
octboy1978:請問主檔下載以後要怎麼配合降龍的hack? 11/02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