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了官方討論版 這個版本似乎進步許多 所以就測試一下我手上有的ROM 1.新超級馬莉歐 圖像:趨近完美 速度:全速 音樂:稍微破音,但可接受 存檔:沒測試 2.馬莉歐賽車DS 圖像:3D圖像稍破,但可接受 速度:勉強可玩 音樂:非常破,本人無法接受 存檔:沒測試 3.太空戰士三 圖像:2D,3D幾乎都很完美 速度:大地圖稍為慢了點,但平常都幾乎全速 音樂:稍微破 存檔:ok 4.太空戰士~水晶編年史 圖像:完美,不過我只有測一開始的城鎮 速度:開頭動畫很Lag,略過後進入遊戲後超順,應該比全速還快一點吧xD 音樂:開頭動畫會破,但之後都很完美 存檔:我測試ok,使用FRRAM 32K bytes 5.音速小子大冒險 圖像:3D小破,但可以接受 速度:應該接近全速,但有時候會慢一下 音樂:小破 存檔:沒測試 6.惡魔城~蒼月的十字架 圖像:完美 速度:稍慢,可能好一點的電腦可以跑 音樂:破音滿嚴重的 存檔:ok 7.惡魔城~迷宮迴廊 圖像:完美 速度:稍慢,但勉強可玩 音樂:破音 存檔:ok 8.泡泡龍DS 圖像:完美 速度:全速 音樂:完美 存檔:沒測試 9.機器人大戰W 圖像:完美 速度:全速 音樂:完美 存檔:ok 10.洛克人ZX 圖像:完美 速度:有點慢,但可玩 音樂:小破,可接受 存檔:沒測試 11.Zelda-幻影沙漏 圖像:3D小破,但已經很不錯 速度:有點慢,但可玩 音樂:小破,可接受 存檔:沒測試 12.太空戰士戰略版A2 圖像:應該是完美吧(只測試一開始的戰鬥) 速度:幾乎是全速 音樂:幾乎完美 存檔:沒測試 這一版修正了手把不能用的問題 已經可以用手把了 而且相容性和速度提高了許多 3D部份也快上不少 我想應該有更多的遊戲可以玩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56.124
pppli:我蒼月聲音沒破~從中午玩到現在XD 11/05 02:17
ruse:在此感謝測試。 11/05 02:24
Aistesia:太空戰士戰略版A2可存檔 我用EEPROM 64Bytes 11/05 03:20
hmsboy:畫面太小 能改善嗎 11/05 05:01
EDGE:感恩分享!貧窮如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玩這些遊戲了.. 11/05 10:12
cuorl:貧窮是哪門子藉口?真歡樂 11/05 13:08
nobrain5566:推樓上 11/05 13:30
remina:測試者應該附上CPU規格 11/05 14:29
vincentpp:測試者應該附上家族族譜 11/05 16:33
pppl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5 16:33
hmsboy:測試者應該附上全裸自拍 11/05 18:38
s9122246:測試者應該附上家境清寒證明 11/05 19:25
lucky26:可以改善畫面嗎? 好小- - 11/05 19:28
pppli:調成640*480 11/05 20:59
ddsnet:遊戲的作者應該會越來越貧窮吧 11/05 20:59
zwai:逆轉裁判4變順很多~~~ 11/05 22:05
Sprite93:大推樓上 11/05 23:23
Iories:Zelda超順 只有開始有點小lag,遊戲後超順 11/06 03:47
Iories:太鼓達人選單很lag 不過遊戲時很順@@ 11/06 14:31
RichieRich:玩RAGERACER flash到底要如何選好像都不能format? 11/06 23:49
sasiburi:Zelda好像要用512才能存檔? 11/07 02:08
artwu:應援團好像還是有問題... 11/08 04:36
macro:我真正擔心的是,他最後畫面不能調大,能調大的變成收費版.. 11/08 11:32
pppli:640x480還不夠大嗎... 11/08 11:40
hmsboy:抱歉我的太差 最低800x600 11/08 22:39
stevenangel:我zelda卻很lag耶 11/16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