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ppli:我蒼月聲音沒破~從中午玩到現在XD 11/05 02:17
推 ruse:在此感謝測試。 11/05 02:24
推 Aistesia:太空戰士戰略版A2可存檔 我用EEPROM 64Bytes 11/05 03:20
推 hmsboy:畫面太小 能改善嗎 11/05 05:01
推 EDGE:感恩分享!貧窮如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玩這些遊戲了.. 11/05 10:12
→ cuorl:貧窮是哪門子藉口?真歡樂 11/05 13:08
推 nobrain5566:推樓上 11/05 13:30
推 remina:測試者應該附上CPU規格 11/05 14:29
推 vincentpp:測試者應該附上家族族譜 11/05 16:33
推 pppl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5 16:33
推 hmsboy:測試者應該附上全裸自拍 11/05 18:38
推 s9122246:測試者應該附上家境清寒證明 11/05 19:25
推 lucky26:可以改善畫面嗎? 好小- - 11/05 19:28
推 pppli:調成640*480 11/05 20:59
推 ddsnet:遊戲的作者應該會越來越貧窮吧 11/05 20:59
推 zwai:逆轉裁判4變順很多~~~ 11/05 22:05
推 Sprite93:大推樓上 11/05 23:23
推 Iories:Zelda超順 只有開始有點小lag,遊戲後超順 11/06 03:47
推 Iories:太鼓達人選單很lag 不過遊戲時很順@@ 11/06 14:31
推 RichieRich:玩RAGERACER flash到底要如何選好像都不能format? 11/06 23:49
推 sasiburi:Zelda好像要用512才能存檔? 11/07 02:08
推 artwu:應援團好像還是有問題... 11/08 04:36
推 macro:我真正擔心的是,他最後畫面不能調大,能調大的變成收費版.. 11/08 11:32
推 pppli:640x480還不夠大嗎... 11/08 11:40
推 hmsboy:抱歉我的太差 最低800x600 11/08 22:39
推 stevenangel:我zelda卻很lag耶 11/16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