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跟一群朋友在瘋MAME的連線, 最近連線的有: JOJO冒險野郎~未來遺產~ 荒野大鏢客 麥可傑克遜 龍鳳神偷 越南大戰系列 還有一堆林林總總有名的橫向動作遊戲… 最近開始有點膩了,橫向動作玩久了感覺有點單調 開始在找一些新奇有趣,以前沒玩過的遊戲 精華區的心得感想看了一遍又一遍,試著找幾個遊戲來玩 但是都很快就膩了 想說一起來廣思集益,大家各自來推廣自己喜歡的遊戲 也許還能找到一些夥伴去漁人還是聖殿連這樣 就這樣,雖然我自己想說推這樣的活動 但是腦子裡卻還沒有哪個遊戲特別想推的,因為我玩的都算有名 有名的大家都熟了吧…嘛啊… 總之先這樣 -- MAME的電腦戰機1跟2無法模擬令人SAD -- 「各位觀眾!ID五個六!」 Jacky66666這個ID孫鞋子還沒得冠軍的時候我就在用了啦! 光是看到五個六就在想五五六六,你他媽的肯定是隱性支持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51.63
freeasabird:為什麼有JoJo?不是還沒被模擬嗎? 11/07 00:08
timyau:Jojo 在幾個月前就有CPS3的模擬器了... 請爬文 11/07 00:25
freeasabird:呵~沒注意到,多謝樓上指教! 11/07 01:27
williams1002:The King of Dragons 11/07 01:44
beast6687:地獄神龍2 可以4人同時玩 11/07 09:23
EDGE:本版289篇,pjoker前版主推薦的連線遊戲一覽。 11/07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