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若是將NO$GBA指定用 NINTENDO內建的BIOS開機的話 就會出現正常NDS上面的遊戲畫面(設定選單等) 不過 我的日文版BIOS每次開機時都是自動指定到法文 重新指定到日文BIOS後 重新開機後還是一樣回到法文版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預設就是以日文BIOS執行呢 不然玩多語言的遊戲時每次都是法文 (PS.軟體RESET我有試過,雖然進去後變成日文, 但是關機後還是一樣法文) (雖然說不用BIOS還是可以玩, 但我不想進遊戲看到法文阿) ------- 或是伸已經是日文的開機BIOS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49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