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molisong (小孟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分享] 不用玩NDS的Emu啦,直接來抽NDS啦 ~
時間
Wed Nov 7 18:07:03 2007
玩小遊戲就可以抽NDS Lite耶~不一定要過關喔 ~ 有三台喔 網址是:
http://chmis.cca.gov.tw/chmp/frontsite/activity/
文建會辦的 ~喜歡NDS的朋友一起來搶吧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6.227
推
gfneo
:說真的,我寧可用模擬器(逃)
11/07 19:50
推
rockmanx52
:我還是覺得模擬器完全無法取代實機....
11/08 10:11
推
mstar
: NDS、PSP 上也是有模擬器啊 :p
11/08 10:51
推
Ryuusei
:NDS是模擬器無法模擬出真實感的...
11/08 19:37
推
howyuan
:模擬器在大便時會比較不方便玩
11/17 06:31
推
Tectonics
:XD
12/0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