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mina:回報那是windows的東東跟emu無關 11/08 19:39
推 cuorl:前面有人波是不會拿來用看看嗎? 11/08 19:41
推 campy:就是抓了SSF 0.7 0.8 0.9 都一樣 == 11/08 21:19
推 darknote:用虛擬光碟掛載CUE檔 再到SSF裡面設定虛擬光碟機代號 11/08 23:37
推 hankckh:那遊戲是像三國群英傳嗎? 11/09 09:30
推 EDGE:您的問題應該去cd-r版發問....推四樓正解。 11/09 10:18
推 today1113:回5樓~~是類似!!但是我覺得聖龍戰記比較好玩!! 11/09 14:55
→ today1113:不過不知道總人數導致黑屏的現象不知道是否以解決 11/09 14:57
推 today1113:因為最近沒時間用新的SSF版本去做測試!! 11/09 15:01
推 stainless:你電腦有支援SSE2嗎? 沒有的話就不能用那個模擬器 11/10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