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找到 聖龍戰記的ROM 抓下來 裡面有個 .bin 還有.cue的檔名 之後我就抓了SSF下來模擬 結果每次開 都會出現 "出現錯誤 問我要不要回報 = = 連執行的畫面都沒有 請問究竟要用什麼模擬才可以玩 = = 我超想回味一下聖龍戰記阿= = 感謝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vilfish @__ 哈..我就是踩在踏板上奮力向前的"鐵馬頑童" _,>/-_ 大家一起來騎腳踏車吧!!!Orz~ (_) \(_)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車不在輕 有練則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64.127
remina:回報那是windows的東東跟emu無關 11/08 19:39
cuorl:前面有人波是不會拿來用看看嗎? 11/08 19:41
campy:就是抓了SSF 0.7 0.8 0.9 都一樣 == 11/08 21:19
darknote:用虛擬光碟掛載CUE檔 再到SSF裡面設定虛擬光碟機代號 11/08 23:37
hankckh:那遊戲是像三國群英傳嗎? 11/09 09:30
EDGE:您的問題應該去cd-r版發問....推四樓正解。 11/09 10:18
today1113:回5樓~~是類似!!但是我覺得聖龍戰記比較好玩!! 11/09 14:55
today1113:不過不知道總人數導致黑屏的現象不知道是否以解決 11/09 14:57
today1113:因為最近沒時間用新的SSF版本去做測試!! 11/09 15:01
stainless:你電腦有支援SSE2嗎? 沒有的話就不能用那個模擬器 11/10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