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我最近突然發現我用sega模擬器的時候 執行遊戲的速度變得有點慢 好像在看慢動作播放一樣 @"@ 但是電腦也沒有顯示特別或是錯誤的訊息 我想請問一下 有人遇過這種情況嗎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1.229
taco20:哪一款模擬器? "選項"裡看一下吧 11/09 16:33
nehex:這... 要確認一下cpu有無其他程序滿載否? 囧> 11/09 17:45
nehex:但效能被其他軟體吃掉時,看起來應該是跳動而不是平滑緩慢 11/09 17:47
nehex:跳動應該是會讓人抓狂 ; 平滑緩慢是錄錄像時的功能... 囧a 11/09 17:49
Bora:因為我用的是同一台電腦 介面設定沒有改過 我在去想想辦法 11/10 09:25
Bora:可能會是電腦的問題 @"@ 11/10 09:26
remina:能關的程式都關掉,只跑emu,不然就重抓emu重新設定 11/10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