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使用過 NDeSmuME 0.4.0 及 desmume-0.5.0-win 這兩種版本 無奈上方的畫面都是黑色的無法顯示 請問是要改變哪邊設定呢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58.78
cuorl:你的版本太舊了 11/12 13:45
Aistesia:推薦用最新的N0$GBA2.5b 操作容易 模擬度也高 11/12 21:36